依米酱

不扩列嗯,我空间是公开的
有自己画的图什么的

【朝俞】假如朝俞回到初一(1)

*短篇√

*私设朝俞从高二回到初一√

*刚交往设定√

*同居设定√

*从我一张试卷上来的灵感√

*不定期更新√

*文笔辣鸡,短小写的有点乱嗯,流水账一样的emm我以后会改√

*第一次写朝俞ooc预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贺朝夫斯基现在有点怀疑人生

      

当贺朝想来下意识往旁边伸手却搂不到小朋友的时候

贺朝:?!!

于是他挺尸一般做起来往旁边看,没见着人又望望房间。不看不要紧,一看吓得透心凉(?)

贺朝:woc这不是我初一那会儿的房间嘛??(一脸迷茫,拿起手机看日期)

完了,我有点绝望。

      

为什么贺朝这就绝望了呢?你去试试刚刚追到媳妇没几天然后一觉醒来发现媳妇没了要过几年才能遇见的滋味就知道了╮(╯_╰)╭

贺朝多么希望再挣开眼睛就是高二那会儿(可惜不可能)
    
正当贺朝抓着头发在怀疑人生的时候,“叮————”闹钟响了

……哦,今天星期一,今天要上学

小朋友都找不着了上什么学??!贺朝表面十分淡定内心惊涛骇浪,抓起闹钟准备往地上扔

“emmm万一小朋友也穿回来了呢,大不了放学去黑水街找他嘛……”贺朝想了下轻轻放下手里的闹钟“所以说要去上学……”

         
得,学还是要上,小朋友还是要追

 于是贺朝乖乖换衣服下楼了

        
学校——(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快)

“又发试卷啊——”

“nmd又是数学!不过还好不用交。”

“我去一天到晚都是试卷,就不能消停一天吗??”

“不想写懒得写……”

贺朝进教室看到的就是这么个情况x

  

于是贺朝放下书包拿出中性笔开始刷题

“将一箱苹果分给若干个小朋友,若每个小朋友分到5个苹果,则还剩12个苹果;若每个小朋友分到8个苹果,则有一个小朋友分不到8个苹果,求这箱苹果的个数和小朋友的人数。(用不等式方程组解答)。”(凑字hhhhh)

     
贺朝看见这题时止不住上扬的嘴角,盯着题目三分钟后从文具盒里抽出一只红色中性笔,在每个“小朋友”下面都画了一挑横线,想了想又在旁边画了小爱心

          

 等他画完之后瞬间被自己的少女心行为吓着(?),用手捂着脸。

 果然是奇X暖暖玩多了叭?

          
刚好在贺朝做完卷子时“叮铃铃——”熟悉的上课铃响起

“同学们,上课了啊,赶紧给我回位子,拿出刚刚发的试卷,我们来评讲一下。”一个剃了小平头,穿着蓝色短袖衬衫,有点发福的老师走上讲台,手里还抱着课本三角尺和试卷。“不知道哪位小天才写完了呀?”班里有应答的,也有被老师逗笑的,全班充斥着活泼的气氛

“我们假设有小朋友x个,那么苹果就有(5x+12)个……”老师拿着试卷背过去板书“……第二个不等式,假如不需要再分出去一份苹果,那么这箱苹果是足够的,所以我们扔掉一个小朋友,所以5x+12>8(x—1)……”

贺朝:(打瞌睡突然惊醒)!

只听见扔掉小朋友的贺朝猛地站起来:不能扔掉小朋友!

于是全班同学和台上的老师一脸迷茫的看着他

贺朝:咳……我是说还有另一种方法做这道题。

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叭╮(╯_╰)╭            
           
老师:(欣慰)那行,等老师把这几个方法讲掉就让你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见解,请坐
    
贺朝十分淡定的坐下,表面稳如老狗心里慌的一匹(你在说什么)
             

(于是老师还没讲完就下课了)

            

贺朝仿佛解放一般葛优瘫的姿势瘫在椅子上。“我的天什么时候放学——我要找小朋友——”

“咳嗯”班主任跟鬼一样走路没声音地走进教室,吓得同学们赶紧像小学生那样乖乖坐好

    

“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大家热烈欢迎!”班主任自己海豹式拍手x

 贺朝不经意的抬起头,在同学热烈的掌声中睁大了眼睛,嘴角不住地上扬

站在台上白白净净的男孩子被窗外斜照进来的阳光镀了一层金边,在黑板利落地写下两个字

“谢俞,以后多多指教。”

评论(28)

热度(3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