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酱

不扩列嗯,我空间是公开的
有自己画的图什么的

【朝俞】假如朝俞回到初一(2)

本来想继续拖下去来着,毕竟我懒x但是看着评论辣么多催更我不好意思拖更乐_(:з」∠)_

*私设多如山,雷者慎入(?)

*文笔不好轻点喷_(:з」∠)_

*短小√

*人物是木瓜黄大大的,ooc是我的_(:з」∠)_   

     

“谢俞,以后多多指教。”

  
谁知道谢俞怎么在老师期待的目光下硬生生多说了几个字。

       
班主任在讲台上欣慰地笑了,台下可就是一片窃窃私语。

      
“谢俞诶?是我想的那个谢俞嘛?!”

“卧槽好帅!”

“听说他学习成绩很好的,学霸那种!”

“看来贺朝的年级第一不保了~可以看两个人打架了~”
    
“我的天我好想让他当我男朋友,高冷学霸帅哥诶~”

      
贺朝听到这里同情地看了眼那个女生:可惜啊,再怎么帅那也是我男朋友。

贺朝浑身散发出本人都察觉不到的酸(bu)

     
于是贺朝朝着台上的谢俞挥手手。

      
班主任:(笑)谢俞同学啊,你就坐在……

谢俞看到了贺朝的疯狂暗示,刚想说话:老师,我……

班主任:(也看见了贺朝的手)贺朝,你干什么呢,你认识谢俞?

贺朝:(疯狂点头)对啊我们认识的

班主任:行吧,谢俞同学就坐在贺朝旁边吧,你们两个学习都不错,好好交流给我们班争光啊(拍谢俞肩膀)

谢俞:(乖巧点头)好的老师。

     
谢俞走过去刚刚坐下放好书包,贺朝凑过去看他:“小朋友~还认得我嘛?”

谢俞面无表情:你谁,我没见过你。

贺朝瞬间觉得天都塌了(bushi)

正当贺朝失落的时候,谢俞忍着笑拍拍他肩膀:我也穿回来了

贺朝:(失落)就算你穿回来了你也不……(突然惊醒)!小朋友还认得我啊(看见谢俞点点头,马上抱住谢俞,在他的颈窝蹭蹭)啊小朋友回来了真好——

  
“卧槽抱了!”

“突然感觉他们俩好萌啊~”

“诶诶你们说谁是攻?”

“贺朝吧那么主动。”

贺朝:会说话就多说点。

       
正在上课的班主任:咳咳,后面两位……(看一眼朝俞两人)

贺朝:……emm我们这是久别重逢的开心

班主任:开心是好,但也要分场合,好了,继续上课——

     
于是贺朝是不抱小朋友了,牵了小朋友的手一节课,时不时还摩挲一下小朋友的手指,捏捏手心(虽然说谢俞给过他的手几巴掌以示警告,结果木有用┐(‘~`;)┌)

     

“叮铃铃——”趴在桌子上蔫巴的孩子们瞬间来劲了,一个个准备着出去耍x

“好了,下课吧。”

“老师休息——”

     
看着同学像强弩上射出箭一样飞奔出教室,贺朝表示丝毫不在意和小朋友聊起了天

     
“小朋友,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鸭?”托腮

“就今天。”看书

“你怕不怕我没回来?”挑眉

“并不,大不了再过几年一样的生活。”冷漠

“诶——怎么这样啊。”突然想起什么“小朋友啊,你涂黑色指甲油是初中时候的吧?”

“你问这个干什么?”抬头盯着贺朝

“我想看你涂黑色指甲油——”作死

     
谢俞微微一笑,抬起手拎着贺朝去教室后面就开始揍他x

贺朝并没有还手,心甘情愿给小朋友打。

废话,贺朝怎么可能舍得打小朋友嘛( ˘•ω•˘ )

       
谢俞:(打完贺朝,捏手上的关节,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贺朝,友尽吧。

贺朝:(被揍了不生气反而笑着)妙啊,友尽之时就是爱情开始之日

       
谢俞:……我可去你的

评论(11)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